close

大家好壓

說真的,這只是一個變相記事本

眾所皆知,學習有一條道路叫"解說"

解說給其他人聽時,大腦會進行規劃&整理,以利他人能理解

很好用吧!

但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自修的我哪有人啦!!!!!

自己說說說是可以,但時間久鬼記得><

這就是此站生成的理由啦~~~

我把這當作解說&記事,同時督促自我!

所以不小心google到關鍵字而進來的朋友們

就當是看學生寫讀書心得報告吧!千萬別太認真嘿!

如果自我筆記有錯也麻煩留言知會吧~

我把逛來留言的各位當老師XD

謝謝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2274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